與神有一個更深的親密—台北福妻薈 楊鳳珠

By | 2021-11-01| 0 Comments

參加全福會培訓的先知性禱告小組一年多,我們福妻薈五個姐妹的生命快速成長。所以我把全福會的RPG,完全複製到公司裡。公司五個姐妹中,有兩位對神的認識比較淺,但她們既順服又渴慕,禱告前,先手抄經文或電腦打字,即使照稿唸,神也垂聽。

這兩位姐妹,其中一個的女兒在德國唸書,已長達八年不跟母親說話,同事每次提到她女兒時都不停流淚。經過兩個月在RPG小組裡的操練,有一次跟女兒通話要結束前,她對女兒說:我為妳禱告好不好?就這樣,她開始第一次為女兒禱告。漸漸的,她們恢復成無話不談的母女!另一位姐妹在一年前,跟先生婚姻已協議離婚,卻在RPG禱告裡,因為要預備禱告詞,激發她對神話語的渴慕,生命逐漸變得喜樂、柔順。先生看見她巨大的改變,現在願意跟她一起聽信息及線上主日。她的見證大大激勵我們其他四個姊妹。在這小組裡,我們一起操練被冒犯立刻饒恕,一起成長。

疫情爆發後,我們公司也必須改成舉辦線上說明會。我用信心每週帶著團隊禱告,六月業績要突破100萬,並且神要把五月份的短缺補回來。五月只有72萬業績,整個六月也無法拜訪客戶。出乎意料,六月12號,公司業績突破100萬,一週可以舉辦兩場線上說明會。六月18號,達到259萬。

我真的被這恩典嚇到,神祝福我們超過兩年來單月業績的表現。業務們彼此激勵,禱告的信心更增長。六月22號早上,一位新的客戶來之前,小組姊妹火力全發,為這客戶抵達時間、交通、金額獻上禱告,求神膏抹業務的口。客戶聽完說明會,那天下午就申購20萬,我們業績來到291萬。離月底只剩幾天,我又帶著大家一起禱告,要突破300萬,但機會真的很小。很奇妙,有一位全新的客戶,六月23號下午三點到公司了解後,立即申購30萬。就這樣,公司六月份業績是321萬美元,往常業績的三倍!

我完全知道這是神奇妙的作為和供應,感謝主豐盛恩典!更感謝主在這半年多,帶領我們五個姐妹與神有一個更深的親密,成為祂真實的新婦。在拜訪客戶之前,我們會安靜在神裡面,讀神的話,禱告完畢才出門去爭戰。我知道這是我們蒙神祝福的最大原因。感謝主!

#快樂人 #全福會 #RPG禱告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