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耶和華必重新得力—台北榮耀分會 吳榮家

By | 2021-11-01| 0 Comments

設立公司31年、一直享受在神的豐富恩典中、沒想到在最後這兩年,因為中美貿易高關稅、又碰到2020年新冠病毒的影響,世界各國都發生經濟危機。

原本我一年進出中國一、二十次,我們在香港、廣東、福建、浙江義烏都有辦事處…現在卻因疫情留在台灣。焦慮的當下,我只能呼天喚地求告主!

下一步怎麼走?到底我要退休、裁員、還是規劃新的人生…加上房貸負債的壓力該怎樣辦?我不禁心裡反覆問上帝:「主啊!我有守十一奉獻、按時做禮拜、參加小組、短宣外展服事祢…怎麼現在變得那麼慘?」我開始有點喘不過氣來,心中煩悶快要憂鬱。每天晚上出去散步行軍禱告、求主幫助我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不要讓我羞愧羞辱祢的名。

我還是常常參加全福會的晨禱跟小組聚會。有一天在晨禱時,神給我一段經文:「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15:5」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最近都沒有感覺到神對我說話?是不是我不常在主裡面?神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跑掉了?第二節又說:「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自我檢討中、反省最近為什麼沒有結果子?原來是被疫情、被世界、被外在的環境、被自己的情慾、驕傲、軟弱、膽怯、失望困住了!

小組RPG時,在弟兄彼此讀經、禱告、讚美和分享中、我察覺自己被撒旦魔鬼欺騙誘惑了,要趕快回到主裡面!過去與主的關係,好像是電線插上插座,沒有通過電流,少了常在主裡面,讀經、禱告、等候及聖靈的引導。藉著聚會晨禱,弟兄們為我禱告,裕國會長勉勵我的家庭要建立祭壇,經營好與家人的關係。雨金哥教導要恢復男人的職分,是君尊的祭司、神的兒子、做個好爸爸、好丈夫、好兄弟。

愛,從親近主開始!每天固定花時間感謝、讚美、認罪、用方言禱告、讀經、等候聖靈的回覆,順服神去做。發覺心中的喜樂平安慢慢地回來,好像那等候耶和華的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感謝主讓我有全福會的弟兄陪伴代禱及RPG小組、全福之夜的教導、見證分享和每週二晨禱如新酒的澆灌。我愈來愈了解上帝的心意,生命再次活潑起來。對公司的未來,也有了新的創意、更有新的恩典!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