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事是神不能解決—台北榮耀分會 丁正璽

By | 2021-11-02| 0 Comments

|今年初一直到五月,我公司經歷到人力不足和請款不順利的挑戰。在RPG禱告中,弟兄間真誠的愛與關心,使我得到非常大的安慰,在主裡沒有什麼事過不去,也沒有什麼事是神不能解決!

 

我的公司從今年初就開始面臨人力不足的狀況,進帳請款也比預期慢,這樣的循環一直撐到五月初,我急著結案要請款,但挑戰很多。此外我還必須承擔教會服事、讀經禱告、照顧孩子家人,這些行程和事情超過我的時間負荷,我沒有能力去好好面對處理,這樣的生活中,我該怎麼辦?

軟弱中,這些自己應該面對處理的事,因為我感到疲倦,所以我選擇越過。奇妙的是,RPG禱告小組我卻沒放棄。從2020年開始,我一直渴慕持續參與線上禱告小組,弟兄們固定時間聚集,彼此在主裡坦然分享、真誠扶持、懇切禱告,見證不斷,所以我很努力將RPG安排在第一順位,我也深深被神的工作吸引。

五月初,我公司戶頭經歷到沒有錢發出工資的窘境,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經營和管理都失敗!RPG的弟兄們接連為我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五月第一週拍攝時能度過資金難關。沒想到拍攝時,現場的執行製片說可以先不用先給他薪資,我就多了一天的緩衝時間,接著神感動太太去安親班借電腦完成線上開發票,及時在下班前提交出去,終於星期五款項進來,讓我能付出一切費用,心情彷彿即時的甘霖雨水出現,那樣的舒坦與歡喜。

在RPG禱告中,我更大的收穫就是:弟兄間真誠的愛與關心!這關心是神同在的感動在我們當中。某天早上裕國會長(也是RPG成員)打來問我狀況,神感動他,讓他將我這小事掛在他心上。裕國哥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每天事情那麼多,我這點事情算什麼?但在主裡,他就是我的長兄、家人和應援團!他們的關心使我得到非常大的信心和安慰,沒有什麼事過不去,也沒有什麼事是神不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