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5分鐘的禱告—台北企業分會 黃耀忠

By | 2021-10-28| 0 Comments

|禱告使我學會忍耐等候。過去我用人的方法一點也不合一。用神的方法,看似無作為,但神用祂的方法,輕易解決困難!與弟兄一起RPG的時間,我與神的關係更加親密,生命更加老練。


『RPG帶給我的經歷是學會交託與等候,神從來不讓我失望,不管應許成就與否,都給我很大的鼓勵與信心。』黃耀忠弟兄分享。『與其我一個人去扛所有責任、困難與挑戰,不如藉由禱告交託給神來掌控。雖然有時神很快的就應允祈求,有時卻要一些時間等候。重要的是我的心境得釋放,感受到被疼惜與安慰,這真是蒙福又幸福。』


養成禱告習慣

我與果哥每一天早上的8點15分開始RPG禱告。將前一天的感動、生活大小事情、老我、軟弱與罪都帶到神面前,用心聆聽,感受神多麼希望我們與祂親近,接著讓聖靈帶領,每當安靜下來時,聽到聖靈運行帶來的啟示,我們都能感同身受對方的遭遇,在禱告中感謝、讚美、祈求、相互堅固扶持,彼此都得安慰與鼓勵,真實感受到禱告的力量。
.
雖然只有短短的15~20分鐘的禱告,但我領受從屬世的生活進入屬靈的狀態,有聖靈同在,帶領我走進豐收,經歷生命的更新。(編註:企業分會副分會長葉果弟兄)


神成就的事

身為一個零售業的經理人,最重要是業績與獲利。今年初曾為了營業額目標禱告很久,卻始終無法達到。我煎熬到幾乎快要放棄的狀況,我求神給我一個印證,果哥陪伴我在禱告中交託,兩三天後竟然目標就達成了!這非常激勵我,我知道這不只是一個數字的成就,是神說:祂與我同在!儘管我信心微小又軟弱。一切榮耀歸於主。


學會忍耐等候

這段一起RPG的時間,我與神的關係更加親密,我知道神一直與我同在。不論是公司業務、工作的挑戰、難解的人事關係…都被神奇妙的解決,生命更加老練。我領悟到用人的方法一點也不合一,不討神喜悅。用神的方法,看似無作為,但神會用祂的方法,解決困難!


面臨重要決策時,會提醒自己,現在這個決定是老練的決定嗎?上帝的時間到了嗎?我要等待看神怎麼說。這一切都來自於與果哥開始的RPG禱告,真的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