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倍的祝福|1到5000的神蹟 —台北豐盛分會 林世緯會長

By | 2021-11-01| 0 Comments

這個禮拜我們接到3張訂單。第一張訂單數量1支,經由蝦皮接到的庫存精品訂單。感謝主引導我們在去年底開始整理庫藏的精品,也讓我們從外銷出口轉型學習零售及網路行銷。

 

第二張訂單數量也是1支,是教會的家人訂購我們的自創品牌「Messenger」。感謝主藉由2018美國客戶破產、國外疫情和環境的催逼,引導我們創立品牌,好像母親懷胎生孩子,非常多的學習與嘗試,滿心期待同時是甜蜜的負擔。

 

第三張訂單數量5000支,是出乎預料的國外客戶設計代工續單。感謝主供應訂單,讓我在討論價錢品質時,學習耐心與謙卑,再次思考公司的競爭力是什麼和未來發展的方向。

 

雖然訂單無法立即改善財務壓力,但都是神的恩典,即便沒有訂單,我們仍有從神來的喜樂與盼望。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 30:20-21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 鼓勵我,使我心裏有能力。詩篇 138:3

 

感謝神帶領我們用信心走一條全新的路,前方路雖模糊,神引導的聲音卻很清楚。

 

感恩就感到幸福,數算恩典就不至於失去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