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生活
是我們的力量和根基

現在這個時刻,禱告是最重要的!禱告生活是我們最大的力量和根基。再多特會,也比不上禱告小組的真實!每個禮拜我們都可以經歷聖靈的工作,一起經歷禱告的能力和喜樂!

透過疫情,我們使用網路連結,建立了RPG小組線上禱告祭壇,上帝讓我們因此接到好球!全福會的弟兄,終於可以超越時空、領受聖靈的工作、成為陪伴、關係更真實。禱告小組實在太重要了!盼望每個弟兄都能參加,感受到弟兄同行的溫暖,一起經歷禱告的能力和喜樂!多禱告就多有能力,少禱告就少有能力,不禱告就沒有能力。小組為什麼力量弱?因為禱告不夠。

請各位同工一定要委身在禱告小組,並且向弟兄敞開!因為我們需要進入家人的關係!讓弟兄有回家的感覺,才能一起往前進,彼此相愛,信仰生活化!

耶和華真的
祝福滿滿嗎?

活出耶和華祝福滿滿的人生

耶和華真的祝福滿滿嗎?外表你看我成功、順利的背後⋯我今天要跟你講我「阿信」的故事!神是用普通的人!其實當初我很想當傳道人,神卻放我在商業界⋯商場險惡,面對利潤、回扣的要求,我裡面常有許多天人交戰,最後在主的恩典下,我就跨過、拒絕!

 

我跟我的周牧師說:我跟你是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身邊的人都很愛你,我身邊都是要把我吞吃的人。你若與世界妥協,就無法經歷信心功課。起初我很惹人厭,但最後總公司要提拔主管時,發現我是最可靠的。我從業務到成為總經理,股東到合夥人。

好消息電視台的興起

當你有夢想,仇敵也會攻擊你。但讚美神是兵器,信心會一天天長大,不是一天養成。2004年,我的服事、家庭、事業面臨空前危機!職場最大客戶沒了、2005.慈濟、大愛被調到25台前,我們卻到86台。新聞標題說因我們缺乏有力人士⋯我很難過⋯問上帝:這仗我們打輸了嗎⋯都玩完了?!我不放棄!在公司每天有禱告會。我員工壓力也很大。

 

2005.8 我們終於進入第15台!但2005.8我的太太過世了⋯帶我信主、為我禱告多二、三十年的太太過世,這是最重的打擊!那幾年我開始每天過著沒有家的生活。我孩子說要回來陪我;我說不用,你們有你們的道路,我有我的道路。週末吃飯一個人吃、出國或在家對我來說都一樣⋯那時我開始動搖,神哪!我還有什麼事沒擺上的?耶和華真的是祝福滿滿的神嗎?康邁克牧師說:當一顆樹逢乾旱時,會一直往下找水源。我聽懂了。週末我開始「花長時間」親近神!困難讓我跟神愈來愈親近!

 

後來神帶領我跟現在的妻子認識。現在她成為我最好的伴侶和支持。在困難中,問主:祢要我學的功課是什麼?神是永遠不改變的。祂是「以信為本」的「盟約」。但,上帝的祝福是帶著「誡命」的!我們雖有身份領受盟約、能否進入盟約的祝福,要看你是否明白上帝的誡命法則!最大的誡命: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愛人如己~這樣你便能進入上帝與亞伯拉罕的盟約!萬事互相效力,真的叫基督徒得益處嗎?不!是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全福會的異象

全福會的異象就是要讓男人恢復到神創造的榮耀的形象!神可以把一個灰心失望、甚至失敗連連的男人,完全一步步改造!我是真的相信,因為我親身經歷過,我跟各位一樣,也曾失敗軟弱!


誰最了解你?創造你的最了解你。神知道我們的軟弱。全福會是一個培養老鷹的地方。一群嚮往在神國度翱翔的男人,一起參與神榮耀的復興!但我們不是孤單的。當弟兄們連結在一起,仇敵攻擊你的時候,弟兄挺你一把、扶你一把,一起擦乾眼淚往前走,你不會跌倒的!


我信主這麼多年來,追求的只有一件事,沒有辦法取代,就是:神的同在!因我們向著神的渴慕,像神的樣式⋯「神同在」不是一件抽象的事,神同在就有神蹟奇事發生,就有醫治、就有釋放、就有安慰、就有鼓勵和平安喜樂!發酸的腿就提起來往前走,就是這樣!神對全福會的心意,沒完沒了,繼續往前神在這裡有特別的心意,講直白一點,就是特別難搞的男人,教會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人,在教會不見得能適應的…牧師說我們不是牧養羊群,是牧養狼群⋯因為神顧念各樣弟兄的需要

我們不只是弟兄,不只是同工,不只是海軍陸戰隊神的愛在我們中間,讓我們感覺像家人一樣。神的心意,神就是愛,若沒有愛,一切都是枉然神的靈臨到我們,我們彼此對齊、彼此同行,一定帶來成長和突破!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發展弟兄的生命

我今天能有一點成就,在我身上的恩賜是表象,我只有一個恩典:「專注」。就像游泳,是因我跳下去才能學會,你不跳下去,永遠只能在上面看。

 

「神的策略只有一個,尋找可用的器皿」。有器皿就有工作,沒有器皿就沒有工作。神給你哪一座山,你就去得。

 

全福會重點在發展弟兄的生命,你承擔就會成長。要讓小組成為大家享受的地方,在會前需要很多禱告,會中自然有很多神的同在。

 

我走過全福會最困難的時期,常常聚會不到10人,但我依舊「專注、委身」,這是今天之所以在全福會能結出果子的原因。

 

我沒有專注在我家庭、事業的難處,只有全心事奉神,往前衝。我的家庭不是沒有困難,但時候到了,神就翻轉我的兒女。他們長大後,神讓他們自己遇見神。現在女兒為讚美之泉寫很多歌﹔兒子從問題學生變成十大傑出青年。甚至我最愛的家人過世…我仍專注在神身上。當你專注,你什麼好處都不缺!專注、委身,生命就會精彩、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