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致勝最佳途徑—台北豐盛分會 許岷弘

By | 2021-11-01| 0 Comments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對豐盛號的生意造成不小的影響,讓人不知所措。怎麼走下去、未來的經營方向策略一直在腦海中盤旋。2020年5月份全福會開始推動RPG禱告小組,除了每兩個禮拜的豐盛小組聚會,每個禮拜還會有線上的RPG禱告時間,大大提升小組弟兄的凝聚力,學習將軟弱、不足、困難帶到神的面前。


對我而言,RPG禱告拉近能我跟神的關係。禱告前後,我會多花一些時間安靜等候神,讓我更多看見自己生命、事業經營上需要調整的地方,學習將憂慮交給神。過去的我嘴巴雖然禱告交託給神,實際上跑得比神還要快,碰到問題也總是急於出手,以致常常事倍功半,做了很多努力,成效卻很有限。


事業面臨許多挑戰,我必須更多的禱告尋求,更多渴慕神的帶領,才能走出困境!所以透過RPG禱告,選擇安靜等候神的帶領。唯有站對位置、作對的事、與神對齊,才是致勝的最佳途徑!


去年報名參加穀類食品研究所麵包研習課程,學成之後再回到自家的麵包工廠,近一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酷熱的麵包工廠裡,只為研發改良土司製程。常常燙傷、留下很多燙傷的疤痕,過程很辛苦,但也是我成長最多的時候,我把它當成是一個鍛鍊的過程、把生命中的雜質去除掉。碰到困難,我禱告,累到不行,我禱告…,在專業上扎根、專注忠心做好手中的工作,而事業所面臨的挑戰,就禱告交託給神吧!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全聯福利中心主動上門洽談聯名合作,商品在七月於全聯通路上架販售。同一期間,新加坡豐盛號也在短短半年內,成功開拓位於頂級商場的兩家新門市,創下銷售佳蹟,更被新加坡媒體譽為「台灣最火早餐店」。回顧這段辛苦的歷程,我深深明白這事出於神,絕不是靠著自己有限的力量能夠做成的,因著RPG禱告彼此代求、堅固信心所帶出的結果。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