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相遇,看見代求的果效—台北福妻薈 吳孟雯

By | 2022-04-27| 0 Comments

|丈夫生命的改變,我首先要謝謝福妻薈的代禱同伴!也感謝神在外在環境最險峻的時候,擴張我們境界。如果你很不滿意婚姻現況,鼓勵你為另一半禱告,你一定可以看見代求的果效!

 

最近一段時日,我的丈夫有很大的改變,變得更加開朗、積極、活潑。為什麼有這樣結果呢?數年前,鳳珠找我加入福妻會禱告祭壇,我知道這是要委身的,剛開始很挑戰。但我答應她參加後,就一直委身至今。

 

剛開始,我都是為丈夫生命裡面的「堅固營壘」禱告,求主打破。有一次,我跟一位高雄牧師談話,他分享說他以前脾氣非常差、非常暴躁,但師母持續默默禱告,讓他的性情有了非常大的轉變。師母不是為他的暴躁脾氣禱告,而是不斷求神祝福他,單單「宣告神的祝福」。他說,這樣的禱告非常有效。

 

我說,我們不就是禱告要明確嗎,有問題就禱告問題啊,求神改變,求神挪去。牧師勸我,你不妨試試看。後來我就改變我的禱告內容,開始宣告神祝福丈夫,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讓他在神的祝福中,成為真正的團隊領導人。

 

神真的動工了!丈夫的事業過去並不順利,甚至有段時間只剩我們夫妻兩人自己打拼。2020年新冠疫情發生,我原本想,完了,我們的工作需要跟人碰面,一旦疫情爆發,人不能聚集,我們可能會斷炊啊。不料,奇妙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們有學員因為受到課程的幫助,決定加入團隊成為教練。多年前的舊學員又介紹想從事教練工作的人與我們同工。就這樣,2021年初,因為同事人數增加,我們的業績也增加。神在外在環境最險峻的時候,將同事加添給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主。

 

丈夫個性有時候很衝,但隨著年紀漸長,還有全福會弟兄常常拜訪他,跟他聊心事,排解梳理他的心思,漸漸地,他帶領團隊更有為父的心。現在我家老公真的變得非常柔軟,容易開心,更加喜樂。

 

丈夫生命的改變,我首先要謝謝福妻薈的代禱同伴,她們也是代禱功臣!最近,丈夫又幫助我成立新的公司,讓我獨立經營。他為我挑選辦公室傢俱、設置新辦公室,甚至幫我預備團隊成員,於是,我們事業就更擴張了。我感受到他滿滿的愛。

 

結婚三十年、信主二十年,人生過了大半,我們夫婦信主多久,就參加全福會多久。我每個星期來為全福會守望禱告,在禱告中,我很深的感受是,全福會的弟兄都是有福的,是神所揀選的。我也很感謝神把丈夫放在ILB聯合辦公室,跟一群弟兄一起工作生活,更顯出弟兄和睦同居那幅圖畫的真實。鼓勵大家,真的不要落單。也鼓勵姐妹,如果你很不滿意弟兄的現況,就起來為他禱告,用神的應許祝福你的丈夫。為他代求,你一定可以讓他與神相遇,看見代求的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