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所失去的神必親自補還—台北榮耀分會 陳志堅

By | 2022-06-30| 0 Comments

|我的工廠曾經差點倒閉,但每次神都調度萬有,又親自補回所失去的財務。每當服事與工作有衝突,我都毫不猶豫放下工作,先去服事,果然經歷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所需的神都要加給我們了!(更多精彩內容請見今日報 https://pse.is/49t7st


約珥書2:25-27提到:「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這段經文,是我的真實經歷。


我創業過程一路上都是神保守,沒有欠債、倒帳。但遇到最大的挑戰是在2010年,有高達450萬的機器,買賣交貨一年多後,被有勢力的客戶惡意退貨,甚至訴諸法律程序。我和妻子每個月都要上法庭,不僅單次律師費動輒7萬,還承受巨大心理壓力。對方一度想強制查封工廠,聽到這件事,我們都很驚慌,半夜常睡不著。我們是小本生意,若被查封,公司真的會倒閉。


感謝神的恩典,後來工廠並未停擺,神還加派基督徒律師幫助,帶領我們每次都以「禱告」開庭與作結。迫切禱告尋求神後,經歷長達兩年的官司,一審勝訴、二審也和解落幕。


更奇妙的是,度過極大的困難後,神調度萬有,補回所有失去的財務。官司結束隔年,鴻海集團旗下「四川成都富士康四合一自動化工程案」,找我們承接配電盤的訂單。我非常驚訝,我們公司非常小,且當時我已經不生產這產品了,廣告都搜尋不到,很好奇廠商怎麼找到我們?只能說是『神的恩典』!


此次訂單量非常龐大,每個月,要處理約4千多條電線,過去,公司從未接手如此龐大的訂單,第一個月,因人手不足,趕不完訂單,我本想提早離開教會聚會,利用假日加班處理,但當天卻不停被挽留,直到享用愛宴時,有弟兄提供多位員工協助,還出現良好的合作廠商,順利完成所有訂單。


起初,本來想方設法要多花點時間,但我自己做不到半小時,手都快脫皮。我很慶幸當時有留在教會中聚會,讓神親自動工,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順利出貨。


與廠商合作約3年半,公司每月營業額高達7、8百萬,更恩典的是,還從富士康廠商拿到全額款項。照過去與許多公司的合作經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著神恩典,不僅補回我原本失去的財務,還成立新公司「比撒列科技」。


公司名,取自出埃及記31:2-5,「…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我,使我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工。」每當有人問起命名原因,我就會提起基督信仰,把榮耀歸給神。


以賽亞書43:2,神應許祂的百姓,「你從水中經過的時候,我必與你同在,你渡過江河的時候,水必不淹沒你,你從火中行走的時候,必不會燒傷,火焰也不會在你身上燒起來。」從我身上,可見證神豐盛的憐憫與慈愛。我也回應神的愛,委身服事,接受神學裝備、攻讀華神延伸制,在全福會於職場事奉,積極投入外展事工,幾乎跑遍全台。


每當服事與工作有衝突,我都毫不猶豫放下工作,前去服事。奇妙的是,每次服事完,不僅原本暫放的工作,全部如期完成,還領受神的加倍祝福,常有額外收入與生意。我相信只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們所需的神都要加給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