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見主,就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好事」—台北豐盛分會 丁富庭

By | 2021-10-20| 0 Comments

 

「感謝主安排了世弘弟兄陪伴我RPG禱告。每天早上7:30、晚上10:30,周一到周五從不間斷,享受主的同在,每天都來到神的面前,激發我們對神的愛,盡心盡力盡意的愛主我們的神。」整個疫情期間,雖然沒有實體聚會,但透過和世弘弟兄RPG,反而有更多的敬拜讚美和禱告!豐盛分會丁富庭弟兄分享。

富庭弟兄說:「仇敵希望我們體貼肉體,例如:不禱告、不主日、不聚會、不讀經、不敬拜、不定睛在神的榮美之上。漸漸挪移帳棚,直到所多瑪。」疫情期間,許多教會改成線上聚會,不開鏡頭時很容易分心。仇敵用各樣方法來攔阻我們親近神,若不警醒禱告、和屬靈弟兄彼此幫補、互相勸勉,就更容易軟弱、被仇敵擄掠。

劉群茂牧師曾提到,RPG必定會有好事會發生。去年底和今年初,富庭弟兄和威龍弟兄在合作裝修案的工地,每天敬拜讚美,設立神的寶座。他們果然經歷神蹟奇事,不論在客戶面前、或在各平行包中間,都得到極大的尊榮和幫助。富庭弟兄說:「其實每一天能和弟兄以讚美進入神的院、用稱謝進入神的門,就是最大的好事!因為我們的好處不在神以外。」

本來富庭弟兄最近在工作上被夥伴羞辱、身體上動了一個小手術,雖有接到幾個不錯的案子,卻感覺沒有什麼好事發生。但他轉念一想:如同「立定心志」這首詩歌所寫:不要讓世界奪去我的心、不讓環境蒙蔽我的眼。更不要讓別人中傷的言語奪走神兒女的位份,要立定心志走在合主心意的道路上。只要立定心志,一生讚美主、尋見主,就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