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視神的手,準備迎接復興大收割!曾國生會長

By | 2021-10-22| 0 Comments

|7月全福之夜,全省同工超過140位同步參加線上聚會,弟兄們一個接一個熱情讚美和禱告呼求。總會會長曾哥特別分享在疫情關鍵時刻,弟兄們把大部份時間用來關注新聞數字、疫苗注射或是回到內室、預備自己,注視神的手現在正在作的工作呢?


疫情中,曾哥提到他仍然每天出門工作,預備媒體節目,心裡不但沒有懼怕,反倒有某種喜樂,他知道,神親自出手了!因為安舒的日子,人們不會有感。神正在震動人的心,透過疫情喚醒神的兒女,快起來預備好自己,準備迎接復興大收割!


曾哥引用鮑伯瓊斯先知、徐正路長老、畢邁可牧師等故事,印證路加福音4:18「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曾哥說他正積極等候屬靈大澆灌、大豐收及大收割。「你對未來的看法,決定你今天的生活態度。」未來生活模式、產業和商業模式都會改變,他提醒弟兄,不要一天到晚過度關切壞消息,轉離你的眼目,關切上帝的手。他除了RPG,還常常在琴與金香爐的禱告中,不知不覺 2小時就過去。


這時我們要準備好收割,台灣會有一個豐收,你準備好了嗎?未來10年是台灣的黃金10年。曾哥禱告,疫情要震動掉一切不討神喜悅的事,但弟兄姊妹沒有一個被震掉。我們要做歡歡喜喜、迎接新郎的童女,不是那5個哀哭的童女。聽見號角響起,一同領受恩典、迎接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