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暴中屹立不搖—曾國生會長

By | 2021-10-20| 0 Comments

6月4號全福會全省同工會, 來自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屏東、高雄、宜蘭、花蓮、台東…的會長、副會長和核心同工們,一同出席線上聚會,敬拜讚美、同心禱告呼求。全省分會同工在近況分享中,總會會長曾哥特別請大家舉起禱告的手,為在疫情中,事業經歷艱難的弟兄禱告,特別餐飲業,鼓勵弟兄們要互相連結和幫助。


曾哥再次提醒RPG禱告的重要性。信仰深的人在風暴中屹立不搖,根基不深的人,颱風地震來就全部倒光。曾哥提到,小組沒有RPG就沒有禱告根基,越禱告才會越有動能。當大家起來彼此關懷、代禱,牧養弟兄就很輕鬆。RPG禱告一定會有見證,例如漢堡王執行長,因面臨競爭者變多的巨大壓力,在與果哥RPG一個月的禱告中,經歷神的同在,神先改變弟兄的心,接著神蹟出現,組織業績達標了,人事問題也迎刃而解。


曾哥很想念弟兄,異象使我們連結在一起,彼此相愛,RPG禱告使弟兄更加相挺。也求主帶領我們弟兄進入密室與神相會,天天舉手高聲讚美主耶穌!期許未來全省同工2~3個月,空中見面一次,下次聚會在父親節之前。神已為我們開出一條從未走過的路,大家一定要跟上這一波復興浪潮,經歷全面豐收!最後在詩歌《合而為一》中,結束本次聚會。

(與會人員的照片為部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