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接納、有鼓勵、弟兄能完全作自己—豐盛分會之夜

By | 2021-10-20| 0 Comments

一個健康的小組,新朋友必定會增長,但仍須弟兄們刻意付代價去邀請。8.23日晚上豐盛分會之夜,分會長世緯弟兄擔任司會,安排豐盛分會的新恩小組帶領敬拜,豐富和豐盛小組傳遞全福異象、見證分享、呼召與總結。事前世緯會長親錄影片激勵弟兄們邀約新朋友,當天約有1/4新朋友參與聚會,許多小組員們在承擔責任中,能力日漸增長和成熟!

豐富小組長世弘弟兄傳遞全福會異象,雖然略顯緊張,但不時握拳,用最有力的聲音傳講,讓人被他的熱情感染,印象深刻。豐盛小組培安弟兄在兄長們的陪伴成全下,已連續多次公開分享生命見證,甚至可以自己帶領呼召,他說在全福會弟兄陪伴下,他走出原生家庭對男性的陰影和人際的疏離,這裡有接納、有鼓勵、有同理,使他終於能完全敞開心作自己。

豐盛小組長岷弘弟兄總結,全福會有兄長可以諮詢、一起禱告,這是外面找不到的,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把軟弱分享出來交給神,上帝的平安、恩典立刻就進來。他最擔心弟兄一直講OK、OK,事實上,心裡卻有太多不OK。岷弘坦承自己在創業階段面臨的壓力,心中仍有很多不OK和要調整的地方。但有神之後,只要穩定聚會,跟弟兄、兄長建立良好健康關係,相信我們都會愈來愈OK!

線上聚會完,各組弟兄仍有實體小組繼續分享聚會心得,彼此代禱。分會長世緯弟兄回應,今天聚會非常豐盛、喜樂。神是不偏待人的神,只要你渴慕、願意敞開心、講員們生命的改變也照樣會發生在你身上。全福會是傳福音的團契,聚會是為了散會和奉差派,期盼下次聚會人數倍增,每次聚會都有新朋友,神要使用我們去祝福身邊的朋友、家人和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