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此刻是現在 跨出去就有榮耀—台灣全福會會長 曾國生 弟兄

By | 2022-05-20| 0 Comments

從世界的眼光來看,Covid-19橫掃全球讓世界為之震動。現在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又是一個極大的震動,但這是世界的現象,我們不能光靠世界,我們要從屬靈面來洞察。這段日子我安靜在神的面前,心裡面越來越渴慕越來越柔軟。神的同在激動我,需要讓弟兄們知道現今是什麼時刻。從我自己的領受,現在是神要預備膏抹台灣、差遣台灣,在世界上為神做見證的時刻。

 

我為什麼這樣講?

 

第一.Covid-19使得台灣被世界注意

我從事外商來往世界各國,老實講以前世界根本不注意台灣。每次都說:

Where are you from?

I’m from Taiwan. 

Oh Thailand. 

都以為是泰國,根本不知道台灣!但兩三年前開始,我們防禦covid-19做得不錯,所以各國開始講到台灣,大眾開始注意台灣!

 

第二.台灣晶片產業成為護國神山

因為防疫鎖國,整個經濟生產供應鏈被打亂掉。但台灣經濟表現卻出奇的好,再加上台積電的興起,全球60%的晶片是從台積電發到世界各地,所以突然台灣變成全球大國策略競逐的地方。台灣不再是自己的事,而是影響全球的事。這就是一個神蹟。

 

第三.神帶領楊道諾牧師來到台灣興起RPG復興禱告小組浪潮

楊道諾牧師初來台灣。因為他要講的禱告是眾教會過去都已經知曉的,因此安排聚會乏人問津。沒想到他走到哪裡,聖靈就大大工作,會眾都說我還要再回來參加聚會。所以他本來只準備待在台灣一個月,後來居然待了三個月。

 

楊道諾牧師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推展事工,但因為全世界封城鎖國,除了防疫成功的台灣之外,他也沒其他地方可去。台灣眾教會的牧師們也不能出國,就這樣在台灣RPG。突然,神就在台灣各地都興起復興禱告的浪潮。

 

所以聖靈正在預備,神正在預備台灣,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應當怎麼預備呢?就像這次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本來以為三天就結束戰爭,但出乎全世界的眼光。烏克蘭居然沒輸還一直在反擊。為什麼?很簡單的原因,因為烏克蘭早就預備好了。從俄羅斯2014年侵奪克里米亞時,他們就開始預備。

 

所以現今是什麼時刻?現在是我們預備的時刻,我們要預備好我們自己,管你來的是什麼震動,你都要能預備好自己。我們才能面對未來。所以我們要跟全福會家人講說:我們需要知道現今是什麼時刻,要好好的預備。我自己都是在預備,為君王預備道路、為上帝打造獎牌、為復興準備糧倉。

 

我與我們先知性事奉顧問李協聰牧師在同工會中分別提到,我先在早上分享說我們要跨出去! 李協聰牧師下午就講說:出去才有榮耀!協聰牧師並沒有跟我們事前核對過,但是我們卻不約而同地講,這是很重要的印證~跨出去才有榮耀!!!

 

我還要跟大家分享101教會黃國倫牧師說:現今的時刻不再是打架,打架只是兩三個人去打,現今的時刻是打仗,打仗就要集結成軍的去打。我今年參加一場因為疫情而兩年沒開的全省牧者聚會。但這一次卻非常整齊,連華神的院長也在,各城市的領袖都在,真的就像耶和華的軍隊成軍了,預備要打仗。所以我們全福會在這耶和華的軍隊裡,我們該打什麼樣的仗?

 

我們全福會的異象是神要透過成千上萬被聖靈澆灌,而大有能力從業弟兄,參與全球屬靈的復興及大收割。使世界各地的人,從綑綁裡被釋放、得著生命,並且被聖靈充滿,臉上散發榮光,舉手高聲讚美主耶穌!我們全福會的重點就在這裡,我們如果有各樣的策略,卻沒有聖靈的澆灌!forget it!一點用都沒有,沒有動力,所以聖靈是很重要的!

 

這幾年來我們繼續一直往前行,這就是聖靈的帶領。我們參與全球屬靈福音大收割。舉辦馬都納多特會、服事眾教會。國度基金還奉獻各地、各樣國度的事工都有。我們確信聖靈在台灣持續地工作,但我們要更擴大,不能只侷限我們這些人。聖靈的水流已經滿溢出來,先知性的話語也都出來,跨出去才有榮耀!跨出去才有榮耀!!

 

領袖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