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基督徒該如何應變 — 台北資深分會 梁拾

By | 2021-10-07| 0 Comments
 
愈壞的世代,愈是弟兄福音大收割愈好的機會!
 
全福會下一個世代,是培養職場使徒、效法保羅建立職場團隊,帶領門徒的世代!把職場轉敗為勝的見證仔細寫下來,人就因你得到祝福!
 
8月26號晚上基甸分會之夜,使用全福會最新外展敬拜影片,分會長達豪弟兄擔任司會,福德哥分享職場RPG得勝見證、資深分會梁拾哥主講信息。
 
梁拾哥將後疫情時代,比喻成耶路撒冷大遭逼迫最壞的年代,門徒四散,福音卻更加興旺。從這次疫情中,基督徒該如何應變呢?
 
 
一、建立職場團隊,帶領門徒!
 
全福會2.0下一個世代,是培養職場使徒、建造門徒、職場宣教的世代。弟兄領受祝福,不是只有見證上帝對我很好,要效法初代教會使徒保羅,他被聖靈澆灌,自己織帳篷維生,建立職場宣教團隊。耶穌沒有建立教會,他卻帶領11個門徒的團隊,生活中緊密連結。
 
 
二、聖經學到什麽,寫下見證。
 
曾哥常問:關鍵在哪裡?意思就是你在聖經中學到什麼?弟兄們不是只有讀經、查經,要把職場轉敗為勝,作光作鹽的見證,仔細的寫下來,如同保羅很仔細的寫下見證。對照聖經相互印證。將你的好行為照在人前,天上的父就因此得榮耀,後代也因你得到啟發!
 
 
三、豐年存糧,約瑟支援計劃。
 
你我的約瑟計畫是什麼?豐年要存糧,預備荒年的需要,你有互相支援的計畫嗎?很多男人很無助,去扶持他們,讓他們有路可走,不是自掃門前雪,不是講理論,是關注別人的需要。你有know how、有愛,自然會帶領人來認識福音。奉耶穌的名,祝福全福會弟兄都是職場使徒!
 
分會長達豪總結,主為我們捨命,從此就知道何為愛。達豪過去就是被全福會弟兄陪伴,走出被騙千萬的低潮。陪伴是最珍貴的,沒有愛,人生等於零。最後,台北分會長特助小岡弟兄,祝福基甸分會倚靠主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繼續向著標竿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