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加速的祝福!翻轉苦難的關鍵—李協聰牧師

By | 2021-10-06| 0 Comments

9月16日全福之夜,邀請李協聰牧師分享《反敗為勝》,透過大衛的故事激勵弟兄,你人生是否曾像大衛一樣,似乎被膏抹,不料是一連串逃亡的開始。跟隨你的人好像都是亞杜蘭洞裡受窘迫的、欠債的、心裡苦惱的﹔你幫助過的人像基伊拉人一樣背叛你、你情急下投靠的非利士人逼你要滅絕自己的所愛、亞瑪力人將你的產業洗劫一空、回到洗革拉,跟隨你的弟兄開始質疑你的能力…

即便如此,協聰牧師勉勵弟兄,生命卡住時,要相信神不會丟下你。大衛作詩:『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詩篇56:8-9)』弟兄你的眼淚很珍貴,神都一一收在祂皮袋裡。

基督徒最重要的就是「靈」要甦醒起來。當你沒有,還願意給的時候,正是神榮耀的日子。從大衛故事中看到,看似極度窘迫,大衛仍心裡堅固,倚靠神!後來神給他策略和信心,他救回他和弟兄的妻兒,一個也沒少,神又保守他躲過掃羅王的追殺,直到掃羅王被人殺死,大衛順利登基作王。

當我們遇到人生中洗革拉的日子,面對困難,最簡單的事就是逃避。彼得也曾逃避,因為逃避是最簡單的,但這正是神要彰顯豐盛的時刻,重要是你相不相信:神的應許永不改變!

如何進入生命中的加速,脫離現在的苦難?協聰牧師要弟兄開始去祝福。祝福你現在的不足、祝福門沒有打開的、向環境發預言、向你的不足開口祝福。祝福到你靈裡已看見環境改變、心裡有平安,藉著神的靈,叫你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坐在神的座前,聆聽神的聲音。

最後,會長曾哥禱告神是在各樣難處中用笑臉幫助我們的神!求主幫助我們跟神對齊,像大衛一樣討神喜悅,天父就樂意把各樣祝福釋放在我們中間!9月全福之夜累計近100人次在線上同步聚會,祝福弟兄都走進神加速的日子!

看完整影片 台北全福之夜2021.9.16

https://youtu.be/t08h1LTv4cc

李協聰牧師∣你相信嗎?當你經歷背叛、無家可歸、失去所有產業…卻是神要彰顯豐盛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