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贏了|李協聰牧師 2020.10.30 全福會年會報導

By | 2021-10-25| 0 Comments
當環境越艱難的時候,我們越要了解神的良善。
神正把你推進去神的計劃、神的啟示。
家人們我要鼓勵你,神正在我們當中,你不要羨慕別人!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希伯來書12:1-2)

唯有信心把我們帶進神的榮耀裡面。
當我們每一個人在談信心的過程當中,很多時候我們會軟弱,經歷信仰的危機。
為什麼做那麼多,生命卻沒辦法突破?
聖經說,關鍵在「放下」各樣重擔!
當你信任神的時候,才能放下、放手
救恩若無法進入你裡面,你會又落入罪的纏累,無法走進神的心意和榮耀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屏東全福會建志會長 示範背負各樣重擔 以至於跑不動 (弟兄姊妹們熱情貢獻自己的背包當作示範)

把主權交還給神!持續「放下、脫去」~才能進迦南(神的豐盛)。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建志會長決定丟下各樣重擔…

有時我們很會說,但遭遇困難的時候卻選擇放棄。那一夜彼得因逃避呼召,整夜沒有打到魚。(約翰福音21:1-4)後來耶穌問彼得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約翰福音21:15-17)彼得覺得自己是失敗者,把整組人帶走,害怕,三次不敢認耶穌。
如果我們養出了彼得,可能會想撞牆。但失敗不羞恥,能站起來是很榮耀的時刻!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人會因為相信自己有缺陷,不配得愛和歸屬感,造成極端痛苦的感覺或經歷。這是因當我們相信所經歷的事、或是沒做成的事,造成我們不配得與神或與人連結。
耶穌對彼得細膩的愛,就是幫助他面對失敗
失敗最簡單的就是逃。逃避呼召時,就像彼得, 整夜沒有打著什麼。進入虛空,失去喜樂!
一個心靈不強健的人,容易跟別人比較,落入自卑的循環。
一位弟兄常被妻子罵到抬不起頭來,後來週末選擇加班不回家。
太太認識神後,雖有好轉但高標準還在,這個家沒有任何發展。
他的原生家庭,也有一個逃避不回家的爸爸。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神量給我們每個風浪,是讓我們回到神的面前。
很多人失敗時,選擇離開,今天耶穌要你把這羞恥帶到神面前。(希伯來書4:15-16)坦然無懼、 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把羞辱的話語,帶到神面前。
一個家妻子健康,全家豐盛!但弟兄不興起,一樣不能被遮蓋。
羞恥感讓人:常放棄、常憤怒。
神要鼓勵你:你失敗的源頭、逃避的源頭是什麼?帶到神施恩座前,經歷白白的恩典
耶穌是「隨時的幫助」,就是在你沒有力氣走時,祂就差派天使拉你一把。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五、六千萬在神的眼裡,是很容易的事。但你要安靜,神會幫你賺回來。怎麼做?首先、你要原諒讓你負債的人。第二、你要挪去失敗的感覺。
當這位負債的弟兄選擇原諒,神帶他走出一條新路,第一個訂單就四千萬,過半年,債務剩兩千萬。一年後,弟兄說:現在我加倍賺回來了!
生命豐盛三要素
1、神的憐憫。  2、神的恩典。  3、神隨時的幫助。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一位母親為晚歸的孩子禱告,才5分鐘,神就動工!
失敗、絕望,是神要把我們帶進祂「榮耀的道路」。只要你回轉,神的恩就臨到;不可少的就是「神的愛」!
不要放棄神的愛,神要搭救你!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彼得三次不認主,神也三次問他,你愛我嗎?
在任何環境裡面,依然愛神,非常重要!
當你愛不下去時,神仍要問你:「孩子、你愛我嗎?」
協聰牧師曾因愛心被利用,被騙1200萬不敢回家。在台北街頭流浪兩個禮拜…經歷四年的痛苦…我該認的罪都認了。神持續更新,跟祂的眼目對齊。這是恩典、甜美的記號。
神常常用恩典、讓協聰牧師常服事到跪下來哭…
經歷過沒錢,付不出十一…
但當他給出去時,神就讓他經歷神蹟,神就感動人為協聰牧師奉獻。
他學會跟天父爸爸一直講,每天跟神要禮物,後來他不再在意人的眼光,選擇饒恕。他只在意神怎麼看他?
協聰牧師也在他天母的房子流淚禱告,直到一對夫妻來看房,因他持續禱告的信心, 凶宅變好宅。來看來買的正好是基督徒。
2021比2020會更難,但恩典也要加倍,關鍵是你願不願意?
把你的羞恥感交還給神,否則無法進到更深的愛的旅程
若是你在一個極大的風浪裡,逃進情慾或工作裡,都是繞曠野。我們一起來到神的面前,放下、脫去!這是神要在我們當中做一個更新的工作!
神啊!祢幫助我!真的好渴望,祢在我的生命裡面, 祢絕對不會去做出瑕疵品!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

孩子你有,不需要在外面流浪!當你回家,父親會過來抱你,連連與你親嘴。
生命最大的盼望,就在祢恩典之中,祢就站立在我的身旁…

會長曾哥:呼召悔改

當我們在這裡唱歌跳舞,回到家卻因各樣重擔,跑不動時,今天晚上你跟神禱告,你願意放下重擔、脫去纏累,除去我裡面的逃避跟羞恥。我們回去仍是一支軍隊!
呼召委身,靈裡常與神連結。
心裡願意,肉體也不會軟弱;
存心忍耐,奔跑前面的路程。
羞恥除去,撒旦退我後面去!
我要放下、我要脫去!神是我隨時的幫助!
 

耶穌 彼得 豐盛 突破 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