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兒子、丈夫與父親的位份—台北豐盛分會 王培安

By | 2021-10-25| 0 Comments

|全福會有一群榜樣讓我們學習,以前我只用自己的力量去面對,現在當我軟弱時,我會尋求兄長的建議並一同禱告,結果我走出了工作低潮,提升到期待的職位,待遇也隨之提升。


我是一個單親環境長大的孩子,從出生至今未曾見過父親,我與同母異父的哥哥相處非常不融洽。我的哥哥很會唸書,以榜首考進台科大,全社區只差沒有放鞭炮,因著外婆對我哥哥疼愛有加,滿18歲買摩托車,20歲買汽車,只要是哥哥開口就一定會實現。


而我,一切自己想辦法,全家只靠著剛高中畢業的我與母親,扛起全家的經濟,自小我常被哥哥暴力對待,最嚴重一次,拿著菜刀架在我的脖子上,並大聲斥責我為何要生出來,以許多跟我身世有關的難聽字眼謾罵,哥哥甚至動手打到母親眼角破裂,肋骨斷裂,以及多處骨折。因著我所遭遇的經歷,負面是我的專長。不信任是我基本的防衛。關閉自己是基本的生存。所以,就算已經受洗的我,對男性或兄長還是會絕對的保持距離。


直到2019年我進入到全福會豐盛小組,這些兄長像耶穌愛門徒一般無條件的愛我們,他們不求回報,只願我們成長,他們願意陪伴,只願我們謙卑來到上帝面前,他們不辭辛勞,只願我們愛護妻子,他們不計勞苦,只願我們事業豐盛。他們每一次的關心與照顧,像極了耶穌的愛,以前我害怕與兄長互動,但現在因著小組弟兄們的關心協助安慰與勸勉,以至於我親自被上帝大能的手醫治了過去所有對兄長、父親和同儕的拒絕,現在,我能清楚知道兒子、丈夫、與父親角色上的意義與價值。


全福會有一層保護,有一層安慰,更有一群榜樣讓我們學習,以前的我只用自己的力量去面對,現在當我軟弱完全不行時,我會尋求兄長的建議並一同禱告來度過危機,結果我走出了工作低潮,提升到期待的職位,待遇也隨之提升。從原本什麼都不會,到現在成為公司的主要幹部,全福會是一個充滿愛與神蹟的地方,我愛這裡,更愛每一位兄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