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救了我的婚姻 復活大能使我勇往直前—台北福妻薈 蔡宜華

By | 2022-05-12| 0 Comments

|以前我跟丈夫曾經差一點要分居,吵架氣到咬斷了門牙,開車猛踩油門,嚇壞孩子…若不是耶穌及時介入,我的生命和家庭肯定支離破碎。感謝神,救了我的家庭。祂復活大能使我勇往直前。

 

以前我會因丈夫說話讓我傷心,心裡感到委屈,需要一些時間冷戰和消化,甚至差一點要分居,吵架氣到咬斷了我的門牙,載著我的兩個孩子在敦化南路上,撕心裂肺的踩油門,發洩怒氣,嚇壞了我的孩子…這些種種的恐怖回憶,若不是耶穌及時介入,我的生命和家庭肯定支離破碎。

 

丈夫信主後,脫離了菸與酒癮的捆綁,回歸家庭,善盡丈夫及爸爸的責任。聖經上說:「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哥林多前書6:14)」

 

神不僅醫治了我的生命,也恢復了我們的婚姻。祂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的救主﹔更是帶領我們一生爭戰得勝的元帥,祂以基督復活的大能覆庇我,讓我有能力在各樣的困境中生出忍耐和盼望。

 

這些年我也學會了親近神、倚靠神,聖靈幫助我越來越喜樂,夫妻關係變得非常親密和睦,即使偶爾有一點心裡覺得委屈,或看法不同,也能很快就溝通勝過,不僅生命越來越成熟,更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就已經得勝有餘了。

 

我們夫妻一起服事、一起工作,這兩三年,雖然事業遇到極大的困境,客戶倒閉破產,全球疫情爆發,外銷訂單跌了九成以上,然而我們夫妻同心同行,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馬書5:3~5)。

 

神透過各樣的環境來熬煉我們的信心,使我們的生命被拉寬,神幫助我們脫離壓力的方式,竟然是給我們更大的壓力,為要把我們的眼光提升到環境之上,能夠專心注視祂,全然倚靠祂,這絕非靠我們自己能夠做得到的。因「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哥林多後書4:7)」

 

面對每一次困境,我們夫妻同心禱告尋求神的帶領,我也順服我的丈夫,他從神領受每一個決策,我就順服。在復活節前一天的禮拜五,我們收到好久沒有回音的杜拜客人下訂單,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是一支一支筆在賣,這次他竟然下訂 9500 支筆,相信這是神給我們的復活節大禮,鼓勵我們繼續倚靠祂復活大能勇往直前。

 

我很感謝神,救了我的家庭。要經營好一個家,靠天然人的愛是非常有限的,我們必須要跟愛的源頭,就是上帝,支取源源不絕的愛,才能夠跟人關係恢復,更多把愛給出去。當我們願意敞開心認識這位神,就會經歷到神在我們生命中、家庭中有很多美好的計畫,人生就會開始不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