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夫妻關係重獲新生—桃園分會 葉時源

By | 2022-03-03| 0 Comments

有幸參加今年全福會年會,誠如年會主題所提醒的,我和太太關係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喜樂在其中!我和太太已經結婚滿20年,在第十年時,爆發了重大危機,感謝主的赦罪、保守,當我們願意回轉向神,共負一軛,我和太太的關係就得以重新建造、恢復,甚至比之前更好。


關係恢復了是沒錯,但是卻僅止於恢復而已,再進一步的更深層次(靈)的連結,就一直停滯不前,所以仍有許多意見分歧之時的互不諒解!甚至我的太太已成為教會裏的小組長了,我們的關係仍有那麼一些些無法合一的障礙、困難存在。


原來關鍵就是在於「喜樂」,老我的個性使然,我的負面時常令太太受到影響而心情不佳,經過這次年會兩日的喜樂聚集,在主前盡情敬拜、唱詩、讚美、禱告,加上聽見牧師證道、以及各分區弟兄如雲彩般的見證分享,我的心著實被大大的喜樂所充滿,感謝聖靈的同在,使得我們夫妻得以在靈裏有更深更好的連結,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