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喜樂見異象,業績漲三倍!—台北豐盛分會 林宗譯

By | 2022-03-16| 0 Comments

|有時我也會遭遇困難、痛苦、疾病、試煉、憂愁、膽怯,失去信心。但只要想到神跟我說:「勇敢跨出去,我會在後面扶持你,你會進入上帝對你生命的命定和祝福裡。」我的力量就來了。

 

每年的全福會年會我都很期待,我都不加思索的先排到行事曆當中,在此有三個分享:

 

首先,2021年主題「喜樂盼望、禱告復興」,協聰牧師分享了有關喜樂的經文: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世界上的人感到喜樂不外乎:結婚、買房、買車、健康、長壽、成功致富等。但這種喜樂不能持久,這不是基督徒的喜樂。雖然想再買房買車也是我的願望,但喜樂的心也容易讓我們知足,因為一切的賞賜、收取都是耶和華。

 

儘管有時候,我也會遭遇困難、痛苦、疾病、試煉、憂愁、煩惱、膽怯,而失去了信心。但只要想到耶穌基督,我也能將負能量轉回正能量。

 

課程中,協聰牧師帶領我們從三層天往七層天的操練,我看見耶穌帶領著我拉著我的雙手,一層一層的上去,不只是我一個人,是一大群人在大階梯上一直往上,當飛累的時候,耶穌也在旁邊陪伴我,祂也顧念其他的弟兄,祂便飛過去每一個人身邊拉他們一把,等到所有人都到同一層,他才又回來帶著我繼續拉我上去,一路有耶穌帶領,充滿力量。祂不只愛我,祂愛所有人,祂不只顧念我幫助我,凡是祂的子民,祂都眷顧,當耶穌帶領我們到七層天時,我們都跳耀飛起來歡天喜地,好喜樂好開心。

 

而在我事業上的得著,感謝主,公司在2021較2020成長近3倍,看似業績很好的背後,其實都是神所賞賜的,也是更多責任的承擔。

 

每當我軟弱時,想到神跟我說:「勇敢跨出去,我會在後面扶持你,你會進入上帝對你生命裡的那個命定和祝福裡。」我的力量就來了。我常在開車時,開著開著又哭了,我喜歡在車子裡的空間,就如同在母腹一樣,享受天父的同在,在靈裡被得著。面對今年工作項目,我也開始跨入智慧建築、建案等,儘管可能遭遇難處,但相信神的帶領,因為神掌權,也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我的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