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帶下恢復、醫治、更新的能力!—台北豐盛分會 許岷弘

By | 2022-04-08| 0 Comments

|我已很長一段時間,服事欠缺熱情,靈裡疲乏無力,但在退修會短短兩天,被神的愛深深包圍,心裡不斷向神更深認罪,感謝主透過牧師服事、兄長的擁抱…帶下恢復、醫治、更新的能力!

 

好久好久沒有被聖靈充滿了,這是參加同工退修會最大的祝福。在參加退修會前,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服事欠缺熱情、動力,靈裡更覺得疲乏無力,但在退修會短短兩天時間,每每唱起熟悉的詩歌,跟過往有很大不同,以前比較多的時間是欠缺情感的唱著詩歌,這次是淚流不斷,感受到被神的愛深深包圍,在心裡也不斷的向神更深認罪,陳明自己不夠渴慕,不夠愛神,坦承自己的軟弱。

 

特別是協聰牧師預言服事,提到我裡面的挫敗感,正中靶心說中我裡面的難處,但兄長的擁抱、禱告服事,帶下恢復、醫治、更新的能力。

 

第二天團契時間,弟兄們的自我介紹,更幫助我進一步認識弟兄,拉近彼此關係。

 

聚會中,曾哥以親身經歷,鼓勵我們要常常安靜在神的面前,親近神、等候神。如同約翰福音15:5「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成為我很好的榜樣和提醒,幫助我立定心志不要再讓世界奪去我的心,也不要讓謊言使我靈發沉,我願一生讚美神,走在主榮耀美好的計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