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試煉的信心,應當一無掛慮—台北榮耀分會 趙均平

By | 2022-04-01| 0 Comments

︱我是有很多案子,但當時10月份交出去的報價單,約2千萬,一個都還沒有簽成!12月通過煎熬和這次試煉後,之前出去的估價單竟一個一個成就,我真實經歷聖經上說的:應當一無掛慮!

 

2021年9月經歷急性闌尾炎開刀,事後我在分會之夜作見證,劍萍介紹時說,均平的案子接都接不完。其實我是有很多案子,但當時交出去的報價單,到12月初,年會開始時,一個案子都還沒有簽成…。

 

年會開始第一天,我正好有一個案子很急迫,馬上要簽,看似好像會成,客戶卻一直說:明天再跟你講、後天再跟你講…12月3號早上,我因為擔任年會敬拜團的服事,會長曾哥招聚大家作會前禱告,當時我心情七上八下,無法專注。後來索性跟神說:「神我不管了,先來服事祢!」於是專心進入到禱告裡,才釋放我的心。

 

第二天的星期六早上,神果然應許這個案子,超過所求所想的成就。之後我又想到,我應該要趕快先去把合約弄好,因為禮拜一就要動工。合約簽好,禮拜一才可以直接開工。我走出教會,打完電話後準備要請假。突然又有個意念告訴我:「你這時候不應該走,敬拜的時候你不是說,要把心卸下,把憂慮卸給神?怎麼這時候你要走?」我已經走到捷運門口,又順服聖靈的提醒,走回會場。

 

沒多久,我的姐妹被協聰牧師點名,精準的說出她生日和勉勵她回應呼召的禱告,這是我姊妹期待已久的。感謝主讓我及時站在太太旁邊陪伴她,與這榮耀有份!她的喜悅就是我的喜悅。

 

RPG復興禱告小組這兩年對我的事業也有很大祝福。神非常恩待我,2021從年初就讓我案子不間斷,但我9月遇到緊急開刀,10月份到11月底出去的估價單約2千萬,一個都沒有成就!12月通過煎熬和這次試煉後,之前出去的估價單竟一個一個成就(只有一場沒有成就),12月份開始,我每個禮拜開工一個工地,神的祝福超過所求所想!

 

我真實經歷聖經上說的「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將一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