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耶和華的必如鷹展翅上騰—台北榮耀分會 陳正明

By | 2022-03-30| 0 Comments

|我的無力枯竭在不斷呼求的決心和禱告等候中,完全被神更新。我看見我像老鷹,翱翔在榮耀十架旁。如同聖經說: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在這次全福會兩天一夜的同工退修會中,我心裏帶著極大渴慕,求聖靈來充滿我!透過協聰牧師教導,使我裡頭的無力枯竭完全被神更新。

 

第一堂課當協聰牧師呼召時,我走到台前。禱告中,看見在黑暗裡有一條往上很長的階梯,直通到榮耀的十架。彷彿告訴我,神的話將成為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照亮往前每一步的階梯。

 

後來,我張開的雙手,漸漸有點重量,像是拿著很長的平衡,並站在很高的地方,在我前面的就是鋼索。我內心有些害怕,但我渴望突破,我向著聖靈禱告:聖靈請祢幫助我!我看見耶穌在鋼索的那端,我更確定我要往前走,我要走到主那裡!

 

我小心翼翼踏出一步,再接著一步,我感覺到神要告訴我:祂在那端等我,我只需要往前走,謹慎的走每一步,聖靈會保護我!透過走鋼索的體驗,我領受神讓我「穩行在高處」。我知道未來還會有下一段鋼索,可能會有新的挑戰,但我心中很平安穩妥,因有聖靈保護我、主在前方等著我,我不再害怕。

 

退修會第二天,協聰牧師帶領我們操練突破七層天的禱告,牧師帶領我們一層一層的上去,上到一半,我突然覺得卡住了,但我持續照著牧師的教導,我呼求聖靈:幫助我,幫助我,我要突破!我要突破!我不停止的禱告,接著我看見前一天那通往榮耀十架的樓梯,我邊禱告邊往上,雖然遙遠,但我知道我今天就是要上去,到榮耀的十架那裡去!

 

終於,我看到原先不大的十字架,在我面前成了極大無比的十架,我和神禱告,我不滿足於現在,我還要更多,我渴慕祢!我要更多更多!然後,我像老鷹一樣,與成群的鷹,在榮耀的十架旁翱翔。

 

如同聖經說:「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