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神真的呼召你的時候,你的回應是什麼?—台中分會 陳亦楚

By | 2022-02-23| 0 Comments

在全福會裡,有許多兄長總是以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語來愛弟兄,期許弟兄們可以成為在神國度裡合用的器皿。器皿需要不斷經歷神的同在,不斷被神修剪淬鍊,最後能夠合神心意,為神所用。器皿的能力並非與生俱來,全是因為願意接受上帝的呼召,接受訓練,學習這些事工。


今年年會開始的前幾天,淵州哥招聚財明哥與我,告知因為需要承擔教會的重要服事,須暫時辭去總幹事一職,需要商討一名適合接任的人選。我是副總幹事,內心覺得很大機會會找我,果不其然,二位兄長沒有強迫我,而是很有智慧的告訴我,如果現在上帝現在選擇你,接下來就看你願不願意了。


總幹事這職分是何等重要,我的內心是害怕的,我怕我的屬靈生命不足,會被弟兄們發現,這樣會很丟臉,對不起上帝,於是開始推托,找了冠冕堂皇的話,是不是等會長禱告後再決定,說不定有更合適的弟兄。過兩天,我接到金龍哥的電話,邀請我承擔總幹事的職分,並預計在年會時按立。


本想推托的,但神給了我一個意念,平常禱告我們都跟天父說:「神啊!我在這裡,請祢使用我。神啊!我願意接受你的差遣。」可是當神真的呼召你的時候,你的回應是什麼?一開始內心推辭不願意承擔責任,但是想到神要使用我,我有願意的心,雖然擔憂,我仍然願意回應神,接受上帝的呼召勇於承擔,互為肢體輪流承擔。


年會期間服事弟兄、為弟兄禱告時,我似乎突然能感受弟兄的內心感受,雖然說不出甚麼,但我一邊禱告一邊流淚,我知道聖靈與我同在。


在年會按立當天之後的課程,協聰牧師說我們將會遭受更多的冒犯,我們要「奪回喜樂」,但是屬靈的爭戰在年會結束後才開始,撒旦會攻擊你最在意的人,你只能禱告單單倚靠神。我的兒子上國中後,突然變得很敏感,血氣無法控制,無論你跟他關係多麼親近多麼好,用盡方法就是無法溝通。我與妻子一同為兒子不斷禱告,放手交給神,神真的就讓兒子穩定不少。


我感受到神在改變我的家,同時在職場上也有新的看見,我們的神是做新事的神,感謝神帶領我經歷信心的試煉,我知道不是我能,是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