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讓憂慮來佔據我的心?—台南分會 鍾丞鈞

By | 2022-03-04| 0 Comments

|2021年會第一堂課,牧師說:「你喜樂嗎?」我的眼淚立刻掉下來!人看到的永遠都是問題,但在神凡事都能!我有掌管天地萬物的神作倚靠,為什麼還讓憂慮來佔據我的心?

 

這次我擔任2021年會台南區的協辦人員,第一次挑戰線上聚會,原本擔心會不會達不到要求,效果不佳,加上自己的工作最近也停滯,在業務單位更是倍感壓力。

 

人看到的永遠都是問題,但在神凡事都能!神的靈運行各地,不受線上聚會的限制,我們只要踏出信心的第一步,神就開始大大做工。第一天第一堂課,牧師說:「你喜樂嗎?」我的眼淚立刻掉下來!我有掌管天地萬物的神作倚靠,為什麼還讓憂慮來佔據我的心?

 

業績不是我的主、金錢不是我的主、煩惱也不是我的主。我不要被魔鬼的控告騙了。我是值得被愛,被祝福的。聖經已經告訴我:「主的靈在我身上,祂用膏膏我,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天地都會過去,祢的話却永遠常存!

 

當我們敬拜的時候,要震動黑暗權勢!成為一個快樂人要做快樂事,天天敬拜主,平安喜樂溢洋洋,不斷地歌唱,用力地拍掌,天天敬拜主,我要開心地讚美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