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煎熬的時刻,等候神的帶領— 榮耀分會 朱偉仁

By | 2021-10-23| 0 Comments

偉仁說有創業的人會知道,創業的人,心很難安靜,要不斷去探索。神卻直接透過協聰牧師的口,喊出他的英文名字,說出他很在意的關鍵字:「長照」、「養老院」與「建立平台」。提醒他,你需要先「安靜」在神面前,聽神告訴你該怎麼做,等候神的帶領。
.
就在偉仁面臨領受異象所開啟的事業,即將結束營運時,很奇妙!神及時帶來資金和一組新的行銷團隊加入,讓這個屬神的事業可以繼續營運。簽約當天,神再次透過經文,要偉仁將憂慮卸給神。
.
最煎熬的時刻,神藉由祂的話不斷提醒偉仁要專心等候神。這1~2年來,持續有完全不認識的私募基金、地主和銀行來詢問他有無合作機會,似乎都印證了他心中很想做的一件事:建立優質的長照機構。但他知道,神要做的事,必能按時候成就。
.
他也感謝弟兄們陪伴,協助他熟悉如何帶領RPG小組。透過和弟兄、家人RPG禱告,他數算恩典:小組有新朋友加入、疫情居家工作期間,家庭關係從緊繃變得更融洽。母親清晨心肌梗塞,當天晚上小組RPG代禱,順利完成安裝支架,恢復良好!第二週RPG繼續代禱,隔三天母親就出院了,真是神莫大恩典。(母親75歲領有三張重大傷病卡。)
.
偉仁在RPG感恩與代禱時,很清楚領受到,要走在神預備的事業道路上,「順序」很重要,因此請弟兄們代禱家庭要合一(讓情緒影響降到最低)、靈命要更新(預備查經班與RPG)。感謝主,感謝全福會和榮耀分會的劍萍牧師帶領弟兄RPG!
.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詩篇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