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起初的愛!不再單顧自己的事—台北基甸分會 鄭達豪

By | 2022-03-30| 0 Comments

|我被神提醒,太顧念自己的事,忘記神為什麼揀選創造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不是財富、個人成就,是「與神與人的關係」。我被忙碌蒙蔽,忘了起初的愛,當下我向神認罪,再次重新得力。

 

記得上次參加退修會已是兩年前,這次很感謝協聰牧師來到我們當中教導與服事,讓我很有領受。此次同工退修會我承接部份服事的工作,雖然和年會比起來,聚會人數及內容都較單純,但事前在與辦公室同工對焦工作事項時,還是有許多細節與要注意事項,也看到同工們盡心盡力的準備,讓我輕省不少,所以也很感謝一起同工的夥伴們並且非常期待退修會的到來。

 

聚會第一天晚上協聰牧師教導說:我們不是停留在恩賜與恩膏的裡面,是「神的同在」以致於有神蹟奇事發生。光進來喜樂就進來,光進來醫治就進來。我們的心思意念是戰場,要常常起來爭戰,藉由渴慕住在聖靈的裡面,聖靈也住在我們的裡面,爭戰便大有能力。

 

當晚我感受到聖靈超自然的運行在會場當中,有笑聲、有哭泣聲、有釋放、有溫暖的擁抱,加上不絕於耳的禱告聲,我內心充滿渴慕,口中也一直在方言禱告,心裡不斷的向神說:神啊!求祢再次開啟我的靈,可以讓我更深領受與祢同在,讓我可以真實聽到祢向我說話,求祢的心意向我顯明,使我能按著祢的話而行,所走的路是合祢心意的。

 

第二天上午是弟兄們分享時間,我聽到許多弟兄的生命經歷過高山低谷,但因著神的愛與試煉,剛強站立後,生命變不再一樣,得以擴張。有人說全福會像軍隊、學校、大家庭,也有人說像風景,但對我來說全福會像是知識的海洋、是我屬靈的家、是堅定我信仰的力量充電站,弟兄們來自四面八方、不同行業、不同領域,但我們都在全福會當中被建造、被堅立、被餵養、被遮蓋保護,學習合一,相互服事,彼此順服,彼此對齊。

 

當曾哥分享時,我不得不承認,我太顧念自己的事,而忘記神為什麼把我揀選進入神的家,成為祂的兒子,我被提醒了,神創造我一定有祂的旨意,我也在祂計劃中的一部份,我突然領受生命裡最重要的不是學歷、財富、或是個人成就,是「與神、與人的關係」,我被「忙碌」這個謊言蒙蔽了,工作滿滿,並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也非以此當作神祝福的表現,我因為忙碌而忘了要安靜,忘了起初那個單純相信、單純尋求的心,當下我向神認罪並再次重新得力。

 

下午最後一堂課,協聰牧師教導,方言是向著神說的,憑信心向著神說。哥林多前書14:1~4:『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當牧師服事我時,我的嘴呵呵的聲音停不住,我心裡問神:為什麼是我?我什麼都不會啊!祂說:就是你。我又問神有什麼事吿訴我,祂說:上下對齊,左右也要對齊,然後我腦海裡出現畫面有很多人。我的嘴又呵呵的聲音完全停不住,我再問神時,畫面已經不在了。

 

回想起剛接觸基督信仰時,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後來因爲來到全福會,兄長們帶著我學習服事、敬拜、讚美、彼此代禱、分享、小組、分會建立,才養成今日的我,感謝神奇妙的帶領。或許你會質疑我,說錢不重要,似乎有點矯情,但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堅信神是賜福的神、是供應的神,祂要我過豐盛的人生,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的需要,祂都白白的賞賜恩典,並陪伴我走這屬天的道路,我認為這正是最珍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