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兒子的心「天父等你很久了!」—台北豐盛分會 許志維

By | 2022-03-11| 0 Comments

當牧師一連說3次「天父等你好久」時,一向理性的我忽然激動放聲大哭起來,他說工程與合約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哭更大聲了,感謝天父使我得釋放與被了解,將我的心換成了兒子的心!

 

這是我第7次參加年會,雖然疫情大大影響了我們原先的生活及聚會模式,但不變的是在每次年會熱烈的敬拜讚美之中,總是可以讓我們喜樂地唱歌跳舞,用我們的歌聲及肢體獻給神,但我從未曾想過在禱告之中,也能感受到天父強烈的同在。

 

在年會第二天上午聚會結束之前,協聰牧師呼召弟兄們進前來,閉上眼睛檢視自己的生命,省察自己是否已開始漸漸遠離神,我當時走到第一排站著禱告,與家人關係的難處、經營事業的困難、忙碌的生活以及害怕自己不夠成功等林林總總的壓力與恐懼卻一幕幕的跳出來,聖靈當下提醒我這些都是成為我和天父之間親密關係的攔阻。

 

當協聰牧師為我服事時,他明明站在我面前,我卻覺得他禱告所發出的聲音好像四面環繞著我,又彷彿從後腦勺進入我的思緒當中,當他一連說了3次「天父等你好久」時,當下其實我不明白天父等我的是甚麼,但一向理性思考的我卻忽然激動起來放聲大哭,無法控制自己,牧師接著又提到他看到工程和合約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哭的更大聲了,甚至無法克制地向後癱在地上,眼淚不停地從奪眶而出,全身一直到腳顫抖不停,也不知道自己在地上躺了多久的時間。

 

當時聖靈的工作是如此的強大,使我得著完全的釋放與被了解,這是我從未曾有過的經歷,彷彿回到孩童時代一般,在那個時刻我忽然明白了,天父就是要我這樣單單的浸泡在祂的愛中,在那份愛中沒有懼怕、擔憂,只有滿足與喜樂,祂等我這一刻真的等了很久。

 

羅馬書8章15節說:「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我要感謝親愛的阿爸天父在這次年會中恢復了我在神家中的位份,將我一顆原本奴僕的心換成了兒子的心,這是何等的奇妙!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