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帶領我擴張境界—台北豐盛分會 黃世弘

By | 2021-11-01| 0 Comments

黃世弘弟兄,在弟兄們眼中委身、樂意服事又順服的好同工,娓娓道來在RPG中與神同行,經歷神在職場與事奉上的奇妙帶領與祝福。『感謝神,持續一年多的RPG禱告,讓我與神對齊,神祝福的泉源,源源不絕臨到我的工作與事奉上,雖然在工作上遇到兩大困難,也在每一次的RPG禱告中交託,看到神施恩的手介入為我解決。』

『對於一個新到職的業務來說,面對不熟悉又棘手的客戶,是第一大困難,若又碰上團隊中因為年齡、經歷、想法皆不同的同事間,產生不和睦的情形是為第二大困難。照著世界的做法,我大可以用對我最有利的方法見縫插針,來達到我可獲得的利益,包括接收同事的客戶。但在RPG禱告中,神給我一個屬神法則的方向,祂要我做一個與人和睦的人。

對我來說這並不容易,我不只一次在RPG裡禱告交託,求神給我方向和做法,神奇的事情開始發生。神讓我有主動製造一起開會、約吃飯、營造和睦氣氛的機會,漸漸地在團隊中的合作有一些改善,甚至其中一位同事離職時,因著我們團隊合作累積出來的感情,他將手上的客戶以及所有的訂單全部轉讓給我。感謝主!因著RPG解決了我兩大困難,有好的業績表現。職場上的問題與挑戰雖然還是接踵而來,我的壓力日益增大,但透過RPG的禱告,神快速的給我一個薪資條件更好的轉職機會,又一次看到神施恩的手介入,帶領我度過危機。

感謝主不僅在我的職場上帶領著我,在我的事奉上更是與我親密同行,自去年開始RPG後,弟兄們之間的關係越發緊密,有火熱的心為彼此代求與服事,也讓我們在小組聚會、聯合外展的服事一起經歷神,見證神的作為,經歷在RPG禱告當中被神擴張境界、被神使用,不管如何,RPG已經融入在我的生活、工作、事奉,在RPG中領受神施恩的手不斷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