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Gospel Business Men's Fellowship

基督教全備福音從業人員協會 簡稱『全福會』

全福會是由一群職場上的弟兄們組成。它是一個國際性的團契,並於1951年由美國Demos Shakarian弟兄創立,在職場帶領工商界男士歸向基督。全球超過160個國家設有全福會的團契。台灣全福會是在1989年設立,全省現有12個分會。

全福會的服事與呼召

全福會全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基督教全備福音從業人員協會」,英文名稱「The Full Gospel Business Men’s Fellowship Mandarin」簡稱FGBMFM。因著領受相同的異象及使命,我們結合成為滿有活力、喜樂的服事團隊~成為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這些年來神帶領我們進入不同的恩典階段~藉著福音餐會、快樂人職場講座、好爸爸來坐會、冠冕理財

等課程… 將上帝的愛帶給許多新朋友~來「贏得男士」。透過定期聚會、外展服事,讓弟兄們在主裡相連結、受裝備、發展恩賜、職務成全~來「挑旺弟兄」。與教會在基督裡合一,投入大型佈道會、特會、國家祈禱早餐會…等,並與教會合辦男士佈道會、男士營,落實「職場事奉」,參與「國度事奉」,回應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

國際全福會的由來

全福會的創辦人,狄摩士弟兄(Demos Shakarian)於1951年10月領受一個從神來的異象,看見在末世全球屬靈的大收割,神要興起一個從業信徒的復興浪潮,使許多男人從綑綁裡得釋放,並被聖靈充滿,舉手高聲讚美主耶穌,因著此異象Demos成立了全福會這個團契(詳細情形請參閱“世界上最快樂人”一書)。

台灣全福會由來

1986年,全福會美國西雅圖分會的弟兄們,前來台灣分享異象,曾國生和章啟明弟兄帶領一群弟兄,確認從神來的託負,並且經歷聖靈的大能後,承接此異象,於1989年秋天由曾國生弟兄正式成立台灣全福會。由曾國生弟兄擔任台灣全福會 總會會長,曾國生弟兄曾服務於跨國企業德商貿易公司總經理。在職場有美好見證的商人。也是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台灣第一個基督教電視台「好消息電視台GOOD TV」之共同創辦人及總經理。他也積極的參與台灣教會之合一、復興、國家之轉化之各樣國度性事工。

全福會四要 

1.要有靈修生活,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2.要有正常的教會生活,讓教會牧者成為我們的屬靈遮蓋。

3.要參加全福會辦公室小組、家小組,與肢體建立互動相愛的關係。

4.要積極參與國度事奉。

全福會四不

1.不推銷。

2.不借貸。

3.不合夥。

4.不論斷。

全福會弟兄之姐妹
組成的“福妻薈”

福妻薈是由全福會弟兄的姐妹們組成。每週定期聚集,一起敬拜,一起為家庭與弟兄禱告,更是全福會每項事工,最重要的代禱支持團隊。全福會弟兄也彼此互相勉勵,敬重愛護妻子,夫妻願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認真經營自己的家庭,在每個家中建立家庭祭壇,兒女的心轉父母,父母的心轉向兒女,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