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真實的信仰—曾國生會長

By | 2021-10-06| 0 Comments

會長曾哥分享,喜樂的秘訣就是先來「讚美神」。靈裡強壯的人會順服,開口讚美神。9月30台北大同工會,弟兄們久違的團契,線上和線下約40人,弟兄們輪流分享透過RPG禱告,意外領受神豐盛的恩典。


【預備大收割】
會長曾哥分享,神如何保守台灣:不只在商業上局勢翻轉,耶穌能使用僅僅12個門徒翻轉全世界,全福會弟兄也不要小看自己。11月全福會即將和101教會一同舉辦線上佈道會,把快樂的男人推上世界舞台,為主作美好見證!全福會弟兄只要跟隨神,順著聖靈的水流,奉差派就有恩膏。


弟兄注意上帝的手,就滿有盼望。台灣股票、房地產看漲,屬靈更是大復興,我們要預備大收割,在震動來臨前,打好根基,穩如磐石!看清楚局勢,恢復實體聚會,不要習慣待在家。弟兄要與復興有份:RPG的禱告、金香爐的禱告!『我經常在家2~3個小時的禱告,累了就敬拜,敬拜完繼續代禱,不會累。你的靈要有力量,否則今天聽完很興奮,回去就沒有力量。』


【喜樂的秘訣】
我們人有靈、魂、體,如果「靈」不強壯,「魂」就很強壯。「魂」就是帶來負面、憂慮、擔憂。「靈」強壯的人,常會有出人意外的平安,甚至大喜樂!因為靈勝過魂。我過去是完美主義的人,習慣憂慮,但我學會:當負面聲音來時,立刻關上門,拒絕仇敵的聲音!久而久之便成「自動門」,把憂慮擋在門外。如果你只有「順境」才喜樂,就不是真實的信仰!


喜樂的秘訣就是先來「讚美神」。靈裡強壯的人會順服,開口讚美神。我的孩子曾經在美國被退學,我把憂慮卸給神、讚美神,孩子就在高中自己遇見神!後來他成為10大傑出青年,40歲不到即得到教授職,台北醫學院副院長。


【如何勝過憂慮】
首先,要承認我們會有負面思想。第二、關上憂慮的門。第三、要操練喜樂和讚美,如同保羅和西拉在獄中也讚美神,鎖鏈就斷開了。當你靈魂興盛,身體就健壯、事情就順利!全福會RPG 進入2.0版,也要隨著聖靈帶領,看見需要就隨時加入禱告。


常有人問我基督徒如何在職場上成功?許多成功企業家不是基督徒,也非常成功,但家庭破碎了。基督徒要的是「全備的祝福」。我們應該問:主啊,我該如何成為祢所祝福的弟兄?


結論:一、台灣將有大復興、大收割。二、弟兄要預備自己,有規律的禱告生活,不是只有RPG。三、跳入聖靈的水流,就有恩膏。祝福弟兄:成為天天喜樂的人、成為翱翔國度的老鷹,說:主啊我在這裡,求祢使用我!

曾國生